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关键字: 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徐州中院举办“翰墨寄初心﹒共筑法治梦”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9-10-10 09:39:58 打印 字号: | |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70年华诞,营造共享欢庆喜悦、共筑法治梦想的浓厚氛围,徐州中院举办“翰墨寄初心﹒共筑法治梦”书画摄影展。10月9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花玉军,全体干警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观了展览。

本次书画摄影展得到两级法院干警的积极响应,他们怀着对人民司法事业的由衷热爱之情,用书画笔墨勾画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赤诚情怀,用色彩光影构筑立足岗位公正司法的职业精神,笔墨中回望初心、激发热情、鼓舞斗志。徜徉在这些艺术方寸之间,既可欣赏法院干警的笔墨风格和艺术才华,也可体会法院干警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

民革徐州市副主委何凯带领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受邀参观了展览,对参展作品所体现出的法院干警艺术素养和精神面貌纷纷点赞。

这次活动共征集到作品395件,从中撷选出116件作品进行展出。


 

 
来源:徐州中院综合处
责任编辑:王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