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关键字: 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徐州中院举办全市法院学术讨论会开题辅导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25 09:57:39 打印 字号: | |

      为切实提升全市法院学术讨论会论文写作水平,徐州中院于4月21日举办全市法院学术讨论会开题辅导培训班。省法院研究室谢新竹副主任、调研司改组张龑组长应邀就学术讨论论文选题和写作进行专题辅导授课。


      谢新竹副主任对本届学术讨论会参考选题进行了深度解读。

      张龑组长就学术讨论会论文选题的要求、方法、标准、技巧进行了细致讲解。

      谢新竹副主任、张龑组长还对参会作者提交的42篇论文提纲进行了逐一点评。

      全国法院第三十三届学术讨论会论文征集工作启动后,市中院第一时间下发通知,加强对论文征集工作的组织推动,及时确定论文撰写责任人,加快推进论文撰写。全市法院学术讨论会论文撰写责任人、市中院调研骨干和积极分子50余人参加培训。

      图文:吴一冉 王西元    

      审核:周媛 彭洪亮


 
责任编辑:唐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