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关键字: 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735万余元!真金白银兑现老百姓纸上权益
  发布时间:2021-06-07 14:11:25 打印 字号: | |

“没有你们的高效执行,我们的执行案款就不可能短短半个月就全部到位了,为你们点赞!”这是近日睢宁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专项活动上的一幕,一名执行申请人在执行款发放现场激动地向法官表示感谢。

连日来,为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深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睢宁法院通过开展“涉民生案件”“夏日风暴”等专项执行行动,把人民群众最关切、最现实、最直接的利益作为法院工作开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加大执行力度,严厉打击失信被执行人,切实把增进人民福祉落实到实实在在行动上。

本次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对近期案款执行到位的25笔款项共计735万余元向单位和个人进行发放。

案款发放现场,执行局副局长周柯柯首先向各位申请执行人说明了执行款发放的相关流程,执行干警对领款人的身份进行了逐一核实,行政科工作人员现场办理了相关手续,发放过程井然有序。申请执行人个个喜笑颜开,对睢宁法院司法为民给予高度赞扬,其中一位申请执行人为表达心中的感激之情,特意将“公正执法、真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执行干警手中。

下一步,睢宁法院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执行队伍建设,积极探索更加务实、高效、直率的便民举措,不断提升执行工作质效,多措并举深化涉民生、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农民工追索劳动报酬纠纷等重点案件专项执行行动,全力以赴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竭尽所能提高人民群众司法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来源:睢宁法院
责任编辑:唐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