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关键字: 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法治护航 共建无诈校园•走进中国矿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1-06-17 09:59:46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大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6月16日下午,徐州中院“法治护航共建无诈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法治宣讲活动走进中国矿业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

      市中院刑二庭张晶从近年来徐州地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审判情况及当前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等特点出发,通过归纳梳理发生在大学生日常生活、交友、兼职时的高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深入剖析真实案例,总结了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手段和防范方法,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树立防诈意识、不断提升反诈能力。

      中国矿大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恒星表示,此次“以案解骗”式的反诈法治宣讲活动,通过典型案例的生动讲解,使得同学们更直接、更全面了解到诈骗分子的犯罪手段,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受到了中国矿业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的热烈欢迎,中国矿大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恒星、市中院刑二庭庭长张慧雅和该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法治宣讲活动。

      文字:张晶  审核:张慧雅


       往期回顾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法治护航 共建无诈校园•走进江苏师大

 
责任编辑:唐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