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关键字: 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徐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冯涛带队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作者:文字:韩静 图片:赵帅  发布时间:2021-10-14 11:07:48 打印 字号: | |

      10月13日下午,徐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冯涛以办公室党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赴包挂联系的云龙区翠屏山街道和平上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冯涛副院长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和平上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员活动室、党群服务大厅、社区居民图书室和电子阅览室等,与人民调解员、网格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和平上东社区具体情况和司法服务需求。

      徐州中院办公室党支部与和平上东社区党支部共同举行了结对共建仪式,并向和平上东社区党支部赠送了《民法典》系列书籍。

      随后,徐州中院刑二庭张晶就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行宣讲,剖析真实案例,讲解常见的犯罪手段和防范方法,发放宣传手册,提醒居民要时刻树立防诈意识、不断提升反诈能力。

      云龙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建云,翠屏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朱良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唐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