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关键字: 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徐州中院关工委发挥优势 助推政法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
作者:吴美慧  发布时间:2022-02-21 09:55:33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关工委、省政法系统和市关工委会议精神,推进全市政法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2月18日上午,全市政法系统关工委“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知识培训会召开,市政法系统关工委副主任、市中院关工委主任戚志华主持本次培训,市中院关工委成员杜秀兰为本次培训授课。

      培训围绕《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制定和修订的背景、修订法的新增十大亮点、修订法和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以及审判实务中的典型案例四个方面,全面透彻讲述了“两法”相关知识,并对《家庭教育促进法》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

      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两法”的实施为加强未成年人保护、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提供了重要的法律保障,学习好“两法”为增强关工委工作人员责任感和使命感至关重要,更有助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开展。

      全市政法系统关工委主任、办公室主任参加本次培训。

      


 

 
责任编辑:唐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