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关键字: 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聚焦服务一线丨这场务虚会求实效
  发布时间:2022-03-11 11:15:48 打印 字号: | |

    3月9日,为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科学谋划工作目标,市中院组织召开服务一线务虚会,思考谋划如何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为优质有效的服务保障。市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刘建功出席会议。

      会上,市中院综合保障部门负责人认真分析服务保障一线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结合部门工作目标,提出具体改进举措。市中院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点评发言。

      会议指出,召开服务一线务虚会就是要充分认识司法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厘清工作思路,精准发力,主动出击,加快推动服务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不断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中心工作,明确服务对象。综合保障部门要紧紧围绕院党组最关心、最重视、最关注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查保障重要作用,为院党组决策服务、为审判执行工作服务、为一线干警服务,切实提高服务满意度。

      二要找准目标定位,增强服务实效。以解决问题为切入点,注重靶向施策,实现服务效能最大化,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时时评估举措合理性,以闭环管理推动工作有效落实,切实增强司法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坚定政治方向,认真履职尽责,勇于突破惯性思维,敢于跳出舒适区,主动克服不良习惯,全面提升贡献度,加强协同配合,凝聚合力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会议由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顾庸主持。

      供稿:陈佳慧  图片:李红军

      审核:褚红艳  周曙


 
责任编辑:唐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