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关键字: 栏  目:
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有序开放线下诉讼服务场所和恢复线下诉讼活动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5-12 11:17:47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复工复产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法院工作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序开放线下诉讼服务场所,逐步恢复线下诉讼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5月11日起,符合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的当事人、代理人等诉讼参与人,可至我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事务中心、信访接待场所办理相关事务;案件谈话、询问、听证、调解、庭审等线下诉讼活动同时有序恢复,诉讼参与人应根据法院的通知参加诉讼活动。

      二、有境外及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诉讼参与人暂缓接待;其他外地来徐返徐人员,应按照徐州市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在健康管理措施结束前不得进入诉讼服务场所。

      三、符合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的诉讼参与人到诉讼服务中心、执行事务中心、信访接待场所办理有关事务,请遵守如下规定:

      1.请自觉遵守来访和疫情防控制度,服从工作人员指引,接受安检人员的安全、防疫检查。主动配合进行体温检测,扫描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记录并登记相关信息。健康码、行程码异常或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请不要进入诉讼服务场所。

      2.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办理完事务后即时离开,尽量减少在大厅内停留时间。

      四、提倡通过线上或邮寄方式办理相关诉讼事务,非必要不到现场办理。有关立案、提交资料、阅卷、查询、庭审、信访等诉讼服务需求,可通过“徐州法院诉讼服务网”(http://xzzyssfw.jsfy.gov.cn/xzzyssfw), “江苏微法院”(微信小程序端)及12368诉讼服务热线等进行办理。民商事纠纷可优先选择“江苏微解纷”(http://odr.jsfy.gov.cn/) (PC端和小程序端)在线调解纠纷。当事人为企业的,还可以通过“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方“法企互动”,进入“法企互动平台”手机端,进行事项登记并上传相关材料。

      如不方便网上操作的,可通过邮寄方式递交相关材料。立案申请书等材料邮寄至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一庭;信访材料邮寄至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执行申诉信访材料邮寄至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邮寄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416号,邮政编码221006。

      因疫情防控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您提供安全、便捷的司法服务,衷心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年5月11日


 
责任编辑:唐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