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关键字: 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全省法院“发挥执行职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苏北片区)在徐州新沂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9 09:28:02 打印 字号: | |

      8月18日,全省法院“发挥执行职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苏北片区)在徐州新沂召开。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褚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徐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建功到会致辞。会议由省法院执行局局长朱嵘主持,省法院执行局调研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徐州中院、淮安中院、泰州中院、宿迁中院、扬州中院、盐城中院、连云港中院、新沂法院分别围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执行年”1+4专项行动阶段性进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当前执行工作中需要重视和解决的其他问题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褚红军对苏北片区两级法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执行年”1+4专项行动阶段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1+4专项行动已进入实质性攻坚阶段,各级法院要严格按照省法院部署要求,切实压紧工作责任,持续鼓足干劲、聚力攻坚克难,切实推进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见效,确保实现“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的总体目标。

      褚红军要求,要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深入推进执行工作统一管理体制改革,确保“854”模式升级版各项制度落实到位,不断提高执行规范化水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执行职能,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以实际行动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楚鹏飞  图片:王悦遥

      审核:曾海伟  褚红艳


 

 
责任编辑:唐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