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关键字: 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播报
《江苏法治报》9月6日-徐州市委领导赴新沂法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9-06 09:06:25 打印 字号: | |

本报讯(通讯员 王悦瑶 记者 王晓红)9月2日,徐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广民一行来新沂法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督促指导二十大维稳安保和基层社会治理“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工作。新沂市委书记陈堂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跃,新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欧青海等一同调研。

刘广民一行实地查看了新沂法院院共享大厅、先锋之家、先锋驿站、支部活动室等党建阵地,深入了解新沂法院特色党建品牌建设情况、执法办案工作成效、参与辖区基层社会治理的情况和工作举措等,对该院围绕“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

刘广民指出,主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是法院服务保障大局的重要体现,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在推动基层社会治理中不断出实招、用实劲、谋实效,努力增强群众获得感,以法治力量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为牵引,持续抓好涉诉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推动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http://jsfzb.xhby.net/pc/layout/202209/06/node_A05.html#content_1107096


 
责任编辑:唐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