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关键字: 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播报
《江苏法治报》9月6日-一堂行走的党课
  发布时间:2022-09-06 09:07:42 打印 字号: | |

本报讯(通讯员 李茜 记者 王晓红)9月2日,徐州市鼓楼区法院青年干警课堂再次开讲,理论与实践的互补、思想与感悟的碰撞、历史与现实的交汇……一场丰富多彩的党课令人受益匪浅。

党组书记、院长邱学锋针对如何让青年干警更快更好地成长成熟成才提出意见和希望。他要求,讲政治、树格局,青年干警要有“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忠诚之心,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勤学习、强素质,青年干警要有“三更灯火五更鸡”的苦学之心,做到本领过硬、能力过硬;善作为、挑重担,青年干警要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的进取之心,做到勇担重责、堪当大任;重品行、知敬畏,青年干警要有“只留清气满乾坤”的浩然之心,做到严守规矩、不越底线。

青年干警们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开展领读、领学、分享体会、互点互评等活动。结束后,青年干警们一同前往徐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吕梁凤冠山烈士陵园,学习烈士们的英雄精神,追寻革命记忆,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培养爱国主义精神。

今年以来,鼓楼区法院强力开展青年干警理论学习提升工程,以党支部为单位组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依托红色教育基地、“鼓法讲习社”、“新思想·青年说”等活动平台定期组织现场教学与专题理论学习等活动,组织青年干警开展学习研讨,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总结学习成果,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法院青年干警队伍。

    http://jsfzb.xhby.net/pc/layout/202209/06/node_A05.html#content_1107098

 
责任编辑:唐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