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关键字: 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播报
《江苏经济报》9月7日-邳州法院推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
  发布时间:2022-09-07 09:22:31 打印 字号: | |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深入开展,邳州市法院日前召开“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工作推进会,结合中期评估情况,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

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婷丽围绕中期评估情况,对标创建标准体系,就创建活动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再释明、再强调。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潘荣凯对推进创建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不仅是对法院整体工作的综合评价,也是展现新时代法院工作形象的一项重要举措,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创建工作抓实抓细。二是进一步细化创建措施。要紧紧围绕测评体系6个项目领域,对标对表查找当前审判执行质效短板弱项,细化各项创建措施,推动法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报送创建工作经验和特色亮点工作,结合“多彩法庭”品牌,加强典型案例的发布,持续推出具有邳州法院特色的创建成果。(刘培培)

    http://jsjjb.xhby.net/pc/layout/202209/07/node_B02.html#content_1107695

 
责任编辑:唐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