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关键字: 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播报
《江苏经济报》9月14日-邳州:加大督察力度 筑牢安全与廉洁防线
  发布时间:2022-09-14 09:02:03 打印 字号: | |

本报讯 9月7日,邳州法院党组成员朱玉军带领督察室工作人员,对院直和4个法庭进行全面督察,重点围绕安检工作是否规范、防疫要求是否落实、廉洁提醒是否到位、作风建设是否有力、审判秩序是否严谨、工作环境是否整洁等进行逐一督察,从现场督察的情况看整体较好。

朱玉军一行每到一个地方,都从最前端的服务“窗口”查起,依次深入到每一个楼层、每一间办公室、每一个审判法庭等,通过看、问结合,对督察中发现的6个问题现场予以指出。其中,4个问题立即进行了整改;2个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已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的时限,确保查出的问题得到及时纠正。同时,针对4个法庭的实际情况,结合上级要求,朱玉军同4个法庭的庭长就清廉过节、安全过节、文明过节以及认真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实际行动反“四风”等进行“面对面”提醒。

据悉,邳州法院督察室将逐步加大督察力度,持续加大督察频次,针对重要时机、重大节日、重要节点等重点环节,进行全方位、全过程、全时段的督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确保督察的实际效果。(竹 青)

    http://jsjjb.xhby.net/pc/layout/202209/14/node_B02.html#content_1109886

 

 
责任编辑:唐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