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关键字: 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院校携手育人才 共谋发展谱新篇——睢宁法院与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赵倩  发布时间:2022-09-19 09:01:34 打印 字号: | |

9月16日,睢宁法院与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战略合作仪式签约启动仪式在睢宁法院举行。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菅从进、副院长张波、副院长张峰振、院长助理张春艳以及法学院各位师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睢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应鹏、睢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娟、睢宁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司法局局长刘一胜等参加活动。

会上,李娟院长与菅从进院长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吴应鹏书记与菅从进院长为江苏师范大学“法律硕士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吴应鹏书记在致辞中代表睢宁县委向江苏师范大学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对睢宁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江苏师范大学“法律硕士研究生工作站”的设立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来,睢宁法院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瞩目的成绩,特别是司法调研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层面不断取得新发展和新突破。通过此次院校共建活动,充分发挥高校教学科研优势,全面深化合作,拓宽互动平台,完善交流机制,提升人民法院司法能力水平,丰富和拓展法律人才培养途径,进一步提高法治睢宁建设,为睢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法治力量。

菅从进院长表示,法律硕士研究生工作站挂牌成立,标志着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与睢宁法院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正式启程,工作站的建立为司法教学实践、理论研究和社会服务搭建了良好平台。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交流与培养、学术研究、实务研讨等方面开展合作,培养更多的理论实务结合的法学人才,期待取得丰硕的调研成果。

李娟院长表示,双方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推进法学理论与司法实践相融合、法院人才培养和司法需求相结合,对双方发展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希望双方以新时代、新要求为目标,在院校共建框架下,创新合作形式,实现资源和优势共享互融,推进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与我院的战略合作走向新台阶。

签约仪式后,菅从进院长一行还调研了睢宁县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

 

 
来源:睢宁法院
责任编辑:蔡梦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