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关键字: 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播报
《江苏法治报》9月27日-徐州鼓楼创特色党建品牌
  发布时间:2022-09-27 09:03:20 打印 字号: | |

本报讯(通讯员 李茜 王文庆)近日,徐州市鼓楼区法院少年家事审判庭庭长王文庆利用周末来到红杉树社区,围绕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精心准备了PPT课件,并通过讲述身边案例,为社区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讲座。

近年来,该院少年家事审判庭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立足审判主业,兼顾普法维权,打造“暖家事 心圆少年梦”特色党建品牌,着力延伸司法服务,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司法保护和维权力度,情法结合审理涉少及婚姻家事案件,赢得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

      http://jsfzb.xhby.net/pc/layout/202209/27/node_A06.html#content_1115034

 
责任编辑:唐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