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关键字: 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播报
《江苏法治报》11月22日-丰县以案为鉴敲警钟
  发布时间:2022-11-22 09:34:14 打印 字号: | |

本报讯(通讯员 王宇 记者 王晓红)近日,丰县法院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全院干警参与旁听一起职务犯罪庭审直播。

全院干警认真观看,仔细思索,了解涉案人员犯罪全过程,从中认识到职务犯罪给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严重危害。干警们感触颇深,表示将刻汲取惨痛教训,不断增强自身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切实把廉洁司法落实到审判业务中,坚决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丰县法院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重要一环。通过干警身边的违法犯罪案例,教育和引导全体干警从“反面教材”中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增强干警“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担当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http://jsfzb.xhby.net/pc/layout/202211/22/node_A06.html#content_1135613

 
责任编辑:唐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