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关键字: 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沂法院开展“快乐寒假 喜迎新春”党员爱心妈妈春节关爱慰问活动
作者:辛春晓  发布时间:2023-01-20 09:19:03 打印 字号: | |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的春节,新沂法院在棋盘镇开展“快乐寒假 喜迎新春”亲子座谈会,党员爱心妈妈们为结对帮扶的孩子送去了新年礼物。

 

活动中,党员爱心妈妈与孩子们进行亲切交流,全面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并嘱咐他们在学校一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有困难要及时和党员妈妈联系,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随后,党员爱心妈妈与孩子们开展多种形式的互动游戏,现场气氛一片温馨。

“党员爱心妈妈托起朝阳”护童行动开展以来,新沂法院组建“党员爱心妈妈”队伍,为结对帮扶的困境、留守儿童在情感上受到关爱、在学习上得到帮助、在生活上有所改善提供了充分保障。下一步,新沂法院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来源:新沂法院
责任编辑:唐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