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关键字: 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播报
《徐州日报》3月10日-助推法治营商环境建设
全省法院商事审判工作座谈会在徐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0 09:13:21 打印 字号: | |

本报讯(通讯员 赵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商事审判职能作用,健全商事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助推法治营商环境建设,3月2日,省法院在徐州召开全省法院商事审判工作座谈会。全省13家中级法院民二庭、破产庭(执裁庭)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各中级法院汇报了2022年商事(破产)审判工作情况,总结了商事(破产)审判工作举措及主要成效,梳理了商事审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随后,省法院民二庭分别就2022年全省法院商事审判运行态势、商事审判案件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及相关建议、法治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通报。与会人员还结合各地区实际,就如何优化完善2023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执行合同”与“办理破产”两项指标进行了交流探讨。

     https://epaper.cnxz.com.cn/xzrb/html/2023-03/10/content_679686.htm

 
责任编辑:唐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