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关键字: 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沛法动态】沛县法院召开质效分析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09:35:14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审判管理工作,科学研判审判态势运行情况,推进审判执行质效全面提升,近日,沛县法院召开2023年1-2月质效分析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聚焦审判执行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徐州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各庭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定期召开审执质效分析会持续跟踪问效,是为了让各部门更好地落实工作责任,切实提高审判执行质效。全院干警要鼓足干劲、奋发有为,齐心协力打好质效提升仗。

会议要求,一要明确目标,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全院干警要认清我院审判执行的形势,提高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自身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各部门要牢记人民法院主责主业,做到案件精细化审理、规范化裁量,坚持以公平正义全面提升审执案件的司法满意度。二要对标对表,深入推进问题梳理;各部门要以省、市绩效考核工作方案为指引,一张蓝图绘到底,踩稳、踩准工作节奏,紧抓薄弱环节,研究工作难题,认真查缺补漏,对于明显弱势的指标集思广益,充分采取干预和改进措施。三要抓实抓细,不断实现业绩突破;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再出新招,再见实效,将关键时间节点分密、分细,重点考核指标抓紧、抓实。通过强化审判管理和常态化调度研判,将质效责任细化到人、分解到案,力求实现司法效能的稳步提升。


 

来源:沛县法院
责任编辑: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