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关键字: 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喜报!鼓楼区法院荣获区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发布时间:2023-03-13 10:07:13 打印 字号: | |


近日,鼓楼区法院在鼓楼区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中荣获区级机关单位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2022年,在区委坚强领导、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和上级法院监督指导、区政府、区政协的关心支持下,鼓楼区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先后获评“江苏省文明单位”“全市法院先进集体”等市级以上集体荣誉9项,干警40人次获得上级表彰。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12182件,同比上升6.5%,审执结11166件,同比上升6.7%,重点质效指标位于全市法院前列。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鼓楼区法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四区”同建,瞄准争创全国老工业区搬迁改造示范区目标定位,以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司法护航中国式现代化鼓楼新实践。



 

来源:鼓楼法院
责任编辑:王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