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关键字: 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播报
《江苏法治报》3月14日-泉山筑牢拒腐防线
  发布时间:2023-03-14 09:12:32 打印 字号: | |

本报讯(通讯员 杨洁 记者王晓红)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3月7日下午,徐州市泉山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俞某受贿一案。庭审邀请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区纪委监委、区检察院及被告人原所在单位人员等60余人进行旁听。

据公诉机关指控,俞某利用职务便利,收受其管理监督的企业和相关单位或人员送现金、购物卡等,并为相关单位或者个人在项目工程等方面谋取利益。公诉机关认为,俞某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现场,旁听人员全程观看了法庭调查、法庭辩论、最后陈述等环节,近距离感受了法律的威严。整个案件审理气氛严肃、规范高效,各环节紧凑有序。最终,合议庭经过评议,当庭宣判,判处被告人俞某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并处罚金35万元,违法所得上缴国库。俞某当庭表示不上诉。庭审结束后,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案件进行了评议。

      http://jsfzb.xhby.net/pc/layout/202303/14/node_A06.html#content_1173508

 
责任编辑:唐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