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关键字: 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播报
《江苏法治报》3月21日-凌晨出击追回 44名民工工资
  发布时间:2023-03-21 10:08:33 打印 字号: | |

本报讯(通讯员 吴婷)“太感谢你们了,真是为群众办实事啊!”3月18日,徐州经开区法院执行局为徐州某管道公司44名职工发放执行款18万元。

2022年底,辖区某管道公司因陷入资金困境致使无法正常生产经营,44名员工因长期未领工资向辖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仲裁生效后,被申请人某管道公司未支付款项,申请人向法院申请执行。

执行局局长韩军制定了详细的执行方案,依靠全国执行网络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的财产进行了初查,带领执行团队前往该管道公司的实际生产地新沂了解实际情况。

该企业新建的厂房杂草丛生,已是荒凉景象。经过法院查控、协同相关单位合作等手段多方寻找企业负责人,查找到企业负责人后,执行干警多次与企业负责人沟通,督促其及时履行义务,也向其解释了如果拒不履行将会面临的法律后果。最终,企业负责人变卖厂房里的一些陈旧设备、积压配件给付44名职工申请的生活费。

     http://jsfzb.xhby.net/pc/layout/202303/21/node_A06.html#content_1176197

 
责任编辑:唐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