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关键字: 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播报
《江苏法治报》11月7日-徐州经开区走访企业助推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11-07 09:25:42 打印 字号: | |

本报讯(通讯员 吴婷 记者 王晓红)日前,徐州经开区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速裁团队负责人魏俊哲走进江苏戴高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司法调研活动,了解企业司法需求,倾听企业意见。

走访企业过程中,魏俊哲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指导企业规范签订合同,为企业讲解法律知识、典型案例,问需于企、送法于企,助力企业提升交易风险意识和诉讼预防意识,从源头上避免纠纷产生。

同时,征求企业对法院在服务保障辖区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法律服务,以实现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http://jsfzb.xhby.net/pc/layout/202311/07/node_A06.html#content_1259491

 
责任编辑:唐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