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关键字: 栏  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播报
《江苏法治报》11月21日-铜山全额执行为企送来“及时雨”
  发布时间:2023-11-21 14:27:20 打印 字号: | |

本报讯(通讯员 李梦瑶 记者 王晓红)“这笔钱真是及时雨,要不然企业就撑不下去了!”近日,徐州某建材公司负责人王经理来到铜山法院,向执行局副局长邓拓送来锦旗,并不断表示感谢。

2022年初,山东某建筑公司向王经理的建材公司购买混凝土,后因该建筑公司长期拖欠货款构成违约,王经理代表建材公司向法院提起诉讼,法院判决山东某建筑公司支付建材公司货款260万元,并支付逾期付款损失。然而,建筑公司未按期履行,建材公司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干警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对被执行人建筑公司的财产进行了查找,一个账户为农民工工资专项账户无法扣划,另一个账户只有8万余元。执行干警多次组织案件双方进行调解。建筑公司表示企业债务较多,无法一次性付清,可以分期付款,但因为付款周期等问题,双方一直未达成和解协议。

10月底,执行干警了解到该建筑公司在淄博有新工地开工。随即对淄博的各个银行发起查询,发现该建筑公司在淄博某银行有新开账户。执行干警不间断地对该账户进行查询,终于查到一笔大额资金汇入,于是立刻发起查扣,成功将本案全额执行到位。

     http://jsfzb.xhby.net/pc/layout/202311/21/node_A06.html#content_1265154

 
责任编辑:唐新利